學習塔羅,不只是搞懂牌面,還要懂得聆聽!跟著怡霏老師學諮商式塔羅,開啟全新視野!

嘿,你們!聽我分享個超酷的事情——最近我開始學習塔羅牌,但不是你以為的那種學法,不是死磕牌義、拼命記憶,而是學會了怎麼跟別人真心溝通。這整個體驗,都要感謝我在臉書上偶然發現的怡霏老師!

別誤會,我可不是以前那種塔羅愛好者,只會把牌當裝飾品擺放在家裡。我曾經受夠了那種死板的解牌方式,總覺得缺了點什麼。可是,跟著怡霏老師學習後,我才發現,原來塔羅可以有更深層次的用處!

你知道嗎,怡霏老師的教學風格超有吸引力,聽她講解塔羅,就像在跟一個好朋友聊天一樣自在。她一開始就會先聽你的需求,瞭解你的問題,然後才開始解牌。這樣的諮商方式,真的是讓我眼睛一亮!

學習塔羅,不只是搞懂牌面,還要懂得聆聽!跟著怡霏老師學諮商式

怡霏老師還告訴我們一個超厲害的撇步,就是不管牌正反位,也不受拘束於固定的牌陣。她說:「牌不是主角,諮商才是!」這句話簡直戳中了我的心坎,讓我明白了塔羅不僅僅是解牌那麼簡單。

學習塔羅,不只是搞懂牌面,還要懂得聆聽!跟著怡霏老師學諮商式

更令我驚艷的是,她還教了我們一個超神奇的信念牌陣!這個牌陣可以幫助我們從事件回溯到內在信念,真的是讓我打開了心扉,重新認識了自己。

如果你也和我一樣,對傳統的塔羅解牌方式感到困惑,或者想要成為一位諮商式塔羅師,那麼你一定不能錯過怡霏老師的課程!她的教學方式不僅開拓了我的思維,還讓我對塔羅有了全新的理解和應用。

所以,如果你也想要跟著一個超棒的老師學習塔羅,不妨來試試怡霏老師的課程吧!相信我,你一定會對學習塔羅有全新的體會和收穫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86f38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